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乒乓球赛拼出“桐庐味”
2020-07-06 07:45: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丽珍

  本报讯 7月3日,桐庐县第七届百村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共有14个乡镇(街道)、65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据悉,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施所长,尽情挥动球拍,用精彩的球技吸引着观众眼球,双方运动员激情高涨,个个气势十足。桐君街道孙潇芃罕见回击球,背后拉弧轩让对手折服,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比赛场上紧张激烈,场下许多观众围观助力,群情鼎沸,掌声雷动。

  “太过瘾了,好久没有参加如此激烈的比赛了,平时在家也就和同村的小伙伴一起切磋,没有比赛氛围就缺少激情。”来自东南村的沈振杰在比赛后兴奋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每届百村乒乓球比赛,各个乡镇街道都积极参与,每次的选拔赛都采取各个行政村组队参加形式,大大增强了群众参与度,达到了全民健身的效果。“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每次百村乒乓球赛不仅给他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都是乡里乡亲,大家在比赛中也能更放得开,也能更好地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


标签:比赛;乒乓球比赛;运动员;男女单打;桐庐县;体育馆;球技;街道;团体;决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