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亚运会示范场馆工作启动

模拟赛9月中旬开打
2020-07-07 06:33: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媛

  日前,杭州亚组委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示范场馆工作动员培训会。会上正式启动示范场馆工作,标志着场馆化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也意味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工作进入了快车道。

  据了解,示范场馆工作的质量高低对于杭州亚运会下一步场馆化工作和后续筹办工作至关重要,在学习借鉴各类国际赛事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要充分结合实际,发挥制度优势,调动各级政府部门的积极性,努力创新,研究摸索出一套适合杭州亚运会实际的场馆运行模式。

  会上,杭州市滨江区体育馆被确定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示范场馆。同时制定了每周工作计划表,对每个工作周的工作任务和要完成的工作成果做出具体安排。为检验示范场馆运行计划,还将在9月中旬组织模拟赛。

  

标签:场馆;亚运会;杭州;残运会;示范;工作;关键阶段;快车道;培训;工作计划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