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龙泉一所小学来了多位世界冠军
2020-07-08 03:22:1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许东宝

  日前,省智力运动运动管理中心送科技进校园器材捐赠仪式在丽水东升教育集团报告厅举行。现场,多位世界冠军和冠军教练为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航模课程。

  省运动管理中心模型队队员、帆船青少年世界冠军陈卢宁宁,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模型队、动力艇教练莫衍都在现场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中,一系列趣味性问题激发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在活动中,同学们明确了科学的真谛是什么。科学的精神是什么,刘海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科学,热爱中有所进步,进步中有所成长。

  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模型队领队刘海媚希望,通过“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中小学校开展体育科技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了解模型运动,参与模型活动,把各级中小学校打造成有思想、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现代化体育科技名校,为体育模型运动和航空航天事业培养更多的接班人。

  近年来,龙泉各学校加大了对科技体育的投入,从学校航模社团成立至今硕果累累,学生积极参加科技体育活动,利用每周社团时间,提升自身体育、科技、艺术修养,促进全面发展。

  

标签:智力运动;航模;世界冠军;管理;学生;冠军教练;教育集团;体育科技;中心模型;报告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