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足球青训机构展开硬核较量
年度重头戏“西湖杯”在路上
2020-07-13 07:00: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岳鸣

  日前,2020首届杭州市青少年足球联赛暨杭州市足球青训机构联赛(以下简称“杭少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家青训机构的16支队伍角逐U9、U11两个组别的冠军。

  漫长的“寒冬”让足球小将们阔别球场数月之久。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全国体育训竞逐步恢复之际,筹备已久的“杭少联赛”及时上线,为杭州市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

  杭少联赛作为杭州市青训机构联盟的核心赛事之一,是杭州市足协倾力打造的又一品牌赛事。首届杭少联赛设两个年龄段组别,228名小球员参加了比赛。五人制U9组在凯迩足球公园艮山102球场经过2天16场较量,最终黄龙绿鹰、华丰青训、凯迩足球分夺冠亚季军;八人制U11组在KPF体育颐高城市足球场激战4天,最终华丰青训摘得桂冠,黄龙绿鹰、凯迩足球分获该组别的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中,杭州市足协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专门制订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组委会在准备期便要求所有相关工作人员每日填报健康反馈表,赛事期间更是做到了细化组织、严格把控,为所有参赛队打造了安全、健康、专业的竞赛平台。

  据了解,杭州市足协正紧锣密鼓进行下一步筹划,足球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年度重头戏“西湖杯”即将开赛。

  

标签:杭州市;联赛;青少年足球;足球;杭少联赛;疫情防控;比赛;足协;落幕;华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