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每一步都是力量!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嘉兴站开跑
2019-05-19 01:17: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宋彬彬 摄影 陈为民

1.jpeg

  11市联动,每一步都是力量!第29个“全国助残日”,我们用爱去传播,去鼓励,去超越运动本身。以5公里左右健身跑的形式开启公益爱心之旅。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5月19日上午,2019“碧桂园”杯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嘉兴站开跑仪式在桐乡市凤凰湖举行,浙江新闻客户端嘉兴频道全媒体记者带你直击现场,感受运动的美好。

  【6:45】300多名跑者陆续到现场报到,并领取到相关物品。

  【6:50】所有后勤服务、救援人员等现场待命。

  【7:00】跑者进场,整装待发。

  【7:05】参赛运动员跟随教练热身。

  【7:2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2.png

  【7:30】上台领导嘉宾鸣枪开跑。

  【7:35】运动员集体出发。

3.jpeg

  你追我赶。

  【7:50】跑者陆续冲过终点。

  【8:10】参赛选手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嘉兴;碧桂园;浙江;公益;残疾人福利;公益爱心;参赛者;浙江省;助残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