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NBA猛龙举办夺冠庆典 莱昂纳德称到时自然决定去留
2019-06-18 03:24:06 来源:

  资料图:莱昂纳德总决赛后被评为FMVP。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中新网6月18日 北京时间18日,NBA新科冠军多伦多猛龙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在庆典上,FMVP伦纳德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到了时候自己就会做决定今夏的去向,本赛季已经超出了预期。

  莱昂纳德介绍,自己及大多数的队友们一直都在努力克服伤病。“很难具体说恢复到了百分之多少。但是我们一直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例如膝盖疼痛、脚踝受伤、手指受伤……每个人都在努力克服伤病。”

  2018年,莱昂纳德与前东家马刺出现矛盾,被交易到猛龙,但当时他更希望能够前往湖人打球。今年夏天,他可以自由选择下家。此前有媒体报道,以湖人为代表的多支球队希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得到莱昂纳德。(完)

标签:多伦多猛龙;北京时间;夺冠庆典;新科冠军;赛季;去向;决赛;下家;采访;不利因素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