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杭州有健身房恢复营业了
想运动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2020-03-03 07:04:2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周斌 潘笑坤 黄志鹏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运动健身场馆也终于加入了复工的行列,昨天上午11点,杭州舒适堡西溪首座店和西湖文化广场店正式恢复营业。

  记者了解到,目前舒适堡西溪首座店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到晚上7点,所有会员需要提前一天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第二天凭有效信息及健康码进场馆锻炼。为了确保会员的健康,场馆一天将进行3次全馆消毒,人员较密集的更衣室更是安排了每小时消毒一次,使用过的储物箱也均在消毒后才能再次使用。此外,室内不开放中央空调,同时还会使用新风系统保证空气流通,每小时人数场馆内不能超过15人,在场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

  进入健身房,绿码和佩戴口罩依旧是硬要求,前台登记时会登记到店时间、体温测试和手部消毒。舒适堡西溪首座店郑经理介绍,店内每天仅安排3名教练、2名保洁人员和1名前台,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目前,两家门店的游泳池和操课房都还没有开放,开放的区域主要是有氧区和无氧区。在每个跑步机之间都空出了一个跑步机,拉大跑步者之间的距离,尽量控制了人员的密度。用过后的健身器材也会及时消毒。在场的工作人员也会时常在器械周围提醒健身者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那么私教如何带练呢?”郑经理带我们去看了私教室,宽敞的教室里,只有4个人,分别在房间的两端。教练带练讲解时无接触讲解,既不与会员有肢体接触也不直接接触器材。

  “在家健身,没有在健身房里有感觉,还是健身房空间更大。”余先生在这里健身两年多了,他说这是他这些年来第一次超过1个月没来健身房。

  在这特殊时期,想来健身房锻炼的人要记得提前预约。在做到自身防护安全的同时也要遵守健身房的相关规则引导。另外,由于在健身房锻炼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运动时可能会引起呼吸不畅,所以建议在运动时以轻量强度为主,避免高强度运动量引起身体不适。

标签:首座;场馆;健身房;复工;消毒;西湖文化广场;恢复营业;运动健身;口罩;健身房锻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