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年江北区校园足球秋季联赛顺利闭幕
2017-11-25 08:07:41 来源:浙江体育局

  2017年11月6日—11月16日,历时11天的足球比赛进校园活动终于在周四的阴雨天气中落下了帷幕。比赛共有220名运动员参加,年龄跨度为一年级至六年级,由于比赛是江北区校园足球联赛的重要赛程之一,受到6所江北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比赛采用特殊的主客场制,主场学校除了派出足球精兵强将外,还需布置赛场环境,组织师生观赛,无形中增加了工作量和财力支出,但大家毫无怨言。正是各校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使观赛的孩子感受了足球魅力,使参赛的运动员们收获了荣誉,使整个赛程秩序越来越好。隐约间,作为育人载体的校园足球,正悄悄走入参与者的心田。 

  校园足球,育人为先,我们培养勇士,更要求孩子学做绅士,这是江北区开展校园足球的一贯目标。校园足球运动,能给喜爱足球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和足球运动能力的机会。也能使孩子在激烈的运动中获得身心体验,使他们身心满足的同时能团结同伴,敬重对手,感恩师长,尊重规则。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分别在洪塘中心、唐弢学校和修人学校三个学校同时开始,区校园足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简短而精炼的讲话将我区校园足球的育人理念又一次贯彻球场。随着开场哨声的吹响,所有比赛教练员、运动员和观摩学生都进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场上拼搏、场下欢呼,此时此刻,校园内充满激情。 
  江北区校园足球愿意给每一个喜爱足球的孩子搭建舞台,它将让每一位孩子在比赛中学做勇士、学做绅士。未来,更精细、更精品的赛事等待孩子们来参与,我们坚信足球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体育竞技,更多的是育人,江北区校园足球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的学生可以健康踢球、快乐踢球。 
  历时11天的比赛,运动员们遇到过暴晒也经历过大雨,但是足球使这一切都变得无足轻重,通过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比赛顺利完成,为2017年江北区校园足球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标签:宁波;足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