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嘉县第三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1-27 01:59:06 来源:浙江体育局

  11月19日下午4时,永嘉县第3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实验中学操场胜利闭幕。来自全县89所学校94支代表队的1046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比意志、比风格、比体质、比技术的角逐。 

  田径场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比赛项目有序进行。短跑运动员伴着发令枪的脆响,如离弦之箭助跑,奋力冲向终点,标枪选手们助跑冲刺,挥臂投标;跳远小选手也不甘示弱,沙池前助跑、踏板、奋力一跳。赛场上选手奋力拼搏,赛场外同学们也是加油声不断,展示了校园体育运动的魅力。 
  经过三天的角逐,共有7人次打破了三项县纪录。县实验中学初中女甲组4X100米以52'5的成绩,打破了原53’1县纪录;小学乙组岩头镇中心小学的李璇(女)的垒球以49.80米的成绩,打破了45.69米的原纪录;高中男子铅球,永嘉中学有两位同学都取得了打破了5公斤级原纪录14.83米的成绩,分别是谢鑫旺的15.93米和徐鹏程的15.54米。 
  小学甲组总分以实验小学、永外实小和瓯北中心小学分列前三名,而奖牌榜以金牌的多少来计,却是瓯北中心小学、永外实小和实验小学分列前三。小学乙组总分前三分别是枫林小学、渠口小学和岩头小学,金牌榜前三为枫林小学、岩头小学和鹤盛小学。 
  初中甲组总分前三为瓯北五中、实验中学和城关中学,金牌榜前三为实验中学、瓯北五中和城关中学,初中乙组总分前三为鹤盛中学、岩坦中学和鲤溪中学,金牌前三为鹤盛中学、岩坦中学和济时中学。 
  高中组总分前三分别是永嘉中学、永嘉二中和罗浮中学,金牌榜前三得主分别是永嘉中学、罗浮中学和永嘉二中。 
  在比赛中,还有六所学校被评为道德风尚奖。分别是小学组:昆阳小学、鹤盛小学和瓯北二小。初中组:大若岩镇中和桥下镇中。而碧莲中学被评为高中组道德风尚奖。 
  在高中男子5000米比赛时,一个明显“超龄”的运动员身上带着音响设备在跟着跑,跑完5000米后,竟还甩了两个高中男生一圈(400米)多!后来经了解,这位“超龄”的运动员是桥头中学的体育教师,现年48岁的季世俊老师以19分16秒的成绩,交上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据悉,季世俊10多年来,每年运动会都坚持测试5000米的成绩,以身作则,教育学生强身健体才能更好地完成学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副县长周俊武、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及县教育局、县体育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

标签:永嘉;田径;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