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天台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1-30 05:29:4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3日,天台县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天台县副县长倪海燕致开幕辞,县人大副主任庞一飞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县15个乡镇(街道)的16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共设田径、乒乓球、举重、飞镖、象棋5个大项和30个小项,按等级分肢体残疾、视障、听障三个组别。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残疾运动员自强不息,乐观下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的比赛,白鹤镇、始丰街道、平桥镇获团体总分一等奖;赤城街道、泳溪乡、三合镇获二等奖;三州乡、街头镇、坦头镇获三等奖。

标签:天台县;残疾人;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