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蚂蚁偷菜、袋鼠运瓜、陆地龙舟
杭州上城的社区工作者“玩”出团队趣味
2017-11-27 07:04: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薛原

  11月25日,杭州上城区首届社区工作者趣味运动会在杭州第六中学举行,来自上城区六个街道54个社区的几百位运动达人,在这个寒冷的初冬,散发着运动激情。

  比赛共分为广播操比赛、团队趣味赛和个人技能赛。清波、湖滨、紫阳、小营、望江、南星街道等8支队伍在广播操比赛中,展现出整齐划一的团队感,以及将个人与集体完美融合的协作精神。南星街道领队吴佳容告诉记者,社区工作者平时事无巨细地服务市民,而通过体育锻炼,能更好地培养身心健康,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了备战本次广播操比赛,南星队的老中青三代社工,齐心协力,为规范、斟酌每一个动作细节,反复练习。

  特意来观战的佑圣观路居民小刘对团队趣味赛赞不绝口:“这真是喜感十足的体育比赛,超越胜负的意义,大家都很欢乐。”其中,蚂蚁偷菜项目赢得满堂彩,创意新颖的比赛设置,让参赛的队员与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此外,各街道队员们在龟兔赛跑、袋鼠运瓜、穿越时空、陆地龙舟等小项中也各显神通。

  在个人技能比拼中,1分钟跳绳、1分钟呼啦圈、立定跳远、双手前投实心球等项目也竞争激烈,小营街道的陆啸以13米61的优异成绩惊艳全场,收获冠军。随后陆啸还开心地分享制胜秘诀。

  这样的趣味体育赛事,不仅能进一步激发上城区社区建设工作活力,丰富社区工作者文体生活,传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也能让广大社区工作者通过健康运动,发挥团队精神,增进集体荣誉感,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标签:趣味;运动会;广播操;运动达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