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7天皇药业杯国际自行车挑战赛暨第六届浙江天台山自行车爬坡赛举行
2017-11-30 05:44:3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26日,2017天皇药业杯国际自行车挑战赛暨第六届浙江天台山自行车爬坡赛在绵绵冬雨中拉开战幕,来自德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斯洛文尼亚、哥斯达黎加和国内各省市200余名选手参加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体验组的比赛。 

  自2012年首届自行车爬坡赛以来,经过五年的磨砺,天台山爬坡赛已经成为华东地区一个较有影响的大众自行车赛事。比赛起点设在佛道双修的5A级国清赤城景区,终点直达天台山主峰华顶,赛道全长25.6公里。这条自行车爬坡线路被誉为华东最美自行车赛道之一,深受骑友广泛赞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速盟-SuperTen车队的施文通以55分32秒率先撞线勇夺男子精英组冠军,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以微弱的劣势惜败位屈居亚军,季军被同样来自速盟-SuperTen车队的方益权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则被来自迈森兰-四川高校联队的刘杨以1小时2分48秒的成绩摘得,来自安道中国车队的吴兴栋和ALSTON奥斯盾车队的李波分获二、三名。女子公开组冠军被伊诺华轮胎-速盟车队的廖彬彬夺得,志庆-斯威夫特女子车队的吕春姣和谢翠峰分获二、三名;段卫言获得体验组的冠军,黄世标和于茂岩分获二、三名。

标签:车队;自行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