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500“骑士”冒雨骑游楠溪江
2017-11-29 07:43:39 来源:体坛报

  近日,2017第四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自行车骑游盛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近500名自行车骑友齐聚永嘉县楠溪江景区,体验了一把骑游在水墨画卷中的滋味。这也是永嘉首次承办自行车骑游活动。

  当天上午7时左右,参赛者便陆续来到岩头镇上烘头村报到,上烘头村是本次骑游活动的起点和终点。此次骑游赛道途经楠溪江核心景区,是一条满载着楠溪江风土人情的自然绿道。选手们从上烘头村出发,途经狮子岩、永嘉书院等著名景区。

  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选手们热情不减。骑友张文辉,从温岭来的,他说自己虽然经常参加骑游,但发现永嘉的这条公路非常美,而且骑起来也感觉很舒服,车少路宽,路况也好。

  据介绍,近年来,永嘉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作为山区增收、百姓致富的重要抓手,将石桅岩景区、苍坡古村和楠溪江漂流等面积11.6平方公里的区域,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地理印记和旅游标签。随着楠溪江基础设施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全国赛事落户楠溪江。

标签:自行车;骑行;户外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