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云和县举行首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
2017-12-04 01:48: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9日,由云和县人民政府、丽水市体育局主办,云和县体育局、上海大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环云和湖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在美丽如画的“十里云河”风景线上盛大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余名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参加。县领导上官国明、林建文、彭招平、雷绍丽、王沿伟及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铁人三项比赛属于新兴综合性运动竞赛项目,比赛由天然水域游泳、公路自行车、公路长跑三项目按顺序组成,需要运动员一鼓作气赛完全程,因此极具刺激性和观赏性。在比赛中,运动员需扬长避短、合理支配体力、熟练运用技术来取得胜利。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全程组、半程体验组、全程接力组、半程接力组和骑跑两项赛五种赛事项目供选择,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可以依据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赛事项目。 
  本次比赛是云和县近年来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会,该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助推该县打造环云和湖“康体运动”品牌,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助力童话云和“大花园”建设与全域5A创建,进一步提升丽水云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铁人三项;丽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