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上城区首届健身排舞大赛精彩上演
2017-12-05 02:14:39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

  12月2日,杭州市上城区首届健身排舞大赛在杭州第二中学精彩上演,来自六个街道的11支排舞队亮相舞台,轮番献艺。经过紧张的角逐,清波一队夺得了团体总分一等奖,南星二队、紫阳二队和望江一队获得了二等奖,湖滨二队荣获了风采奖。 

  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火热进行,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以舒缓悠扬的音乐、优雅自然的舞姿,给观众展现清新唯美的画境,有的以铿锵动感的舞曲,热辣奔放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澎湃奋进的激情。风格各异的舞蹈跳出了幸福乐观的节拍和健康向上的风采,每支舞蹈都充满了力量与希望。 
  排舞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运动,将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趣味性和群众性融为一体,已成为一种“国际健身语言”,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本次排舞赛由上城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上城区区排舞协会承办,旨在为广大排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也借此展示上城区中老年人参与全民健身的面貌,从而进一步推动科学健身的理念和基层群众体育的发展。

标签:健身;杭州市;排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