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海曙区老年体协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2017-12-06 02:12:33 来源: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11月28日,宁波市海曙区老年体协主席徐德荣、常务副主席徐孝昌一行7人先后走进石碶街道雅渡村、洞桥镇王家桥村和高桥镇高桥村,开展送体育下乡活动。 

  当日上午,海曙区老年体协一行来到了本次送体育下乡活动的第一站石碶街道雅渡村。村里的广场上早早挤满了男女老小,场面热烈,在举行了简单的赠送仪式后,石碶街道的文体团队展示了腰鼓、柔力球、甬剧等表演,现场还提供了中医专家为民义诊服务。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洞桥镇王家桥村。王家桥村文体活动中心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由村民自发组织的健身团队还进行了威风锣鼓、健身球、广场舞等展示活动。下午,海曙区老年体协还来到了高桥镇高桥村,向高桥村赠送了体育活动经费和器材。
  送体育下乡活动是海曙区老年体协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老年体育工作方针的实际举措,该协会主席徐德荣表示,下乡活动赠送的体育活动经费和健身器材很有限,与其说是送体育经费和器材下乡,不如说是在送体育健身思想、体育健身理念和体育健身精神下乡,希望全社会深刻认识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情系新农村,体育促和谐”的良好氛围;做到持之以恒,发动更多人参与,进一步普及体育健身活动,共同推动农村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 
  据悉,这是海曙行政区划调整后该区老年体协组织的第一次送体育下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协会致力服务农村老年人的真情实意,以及对新农村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此举将对促进海曙城乡融合协调发展,实现全区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老年体协;海曙区;石碶街道;体育健身;洞桥镇;体育下乡活动;体育活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