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12月16日、17日,在温州奥体中心有一场“体育盛宴” 等着你
2017-12-08 02:24:5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12月4日下午,2017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温州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温州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处长金家炳(主持),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昆和数十家媒体单位记者出席发布会。 

  本届博览会将围绕温州市体育局上半年提出的“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高度凝聚体育产业文化内涵,展出贴近百姓生活的休闲产品、新型智能体育产品等,多方位展示国内外体育休闲产业与体育的最新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和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国内外的运动休闲行业在浙南乃至全国搭建运动休闲产业交流合作及商贸服务平台,使运动休闲产业更好地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本届博览会展览题材与展区划分专业化、休闲化,在综合性博览会下细分为展览展示、项目推介、互动体验、表演娱乐4大板块,展区面积约10000平米,可谓精彩纷呈,亮点多多。    
  市民想了解更多关于本届博览会的信息,可关注博览会官方微信“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或温州市体育局官方微信“温州体育”。博览会期间凭此关注至现场咨询台处可领取参展门票。按规则参与门票上设置的“盖章有奖”活动的市民可凭票至咨询台领取纪念品。    
  本届博览会共有35家知名体育相关企业及协会参展。其中包括红双喜、斯伯丁、江苏金陵、乐视体育、韩国骄猛等16家外地企业,以及中定体育、京都健身、舒华健身器材、八风马游艇等在内的19家温州本地企业。届时1、2号馆内的参展商除了展示当前国内外流行的体育器材、高科技体育设备及富有特色的智慧体育项目外,部分参展商也将设置小型的体验活动,供市民体验。    
  同时,“户外拓展”、“足球点球赛”、“仿真冰球”、“趣味攀岩”、“棒球技能体验”、“户外马术体验”等六大高人气互动体验项目,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亮点。我们依次引进了户外大型气模拓展设备、攀岩设备、高科技足球点球设备和棒球技能体验设备,届时还将铺设露天的人工马场和室内仿真冰场,安排各项活动的指导员及辅助团队,让市民更好的享受这些互动体验项目的乐趣。参与足球点球互动的游客更有机会获得一件C罗的签名球衣。其他的互动体验项目也设置了现场小活动,参与的游客都有可能获得组委会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此外,组委会将在一号馆举办体育特色项目推介会、邀请到来自各县市区的代表做关于温州本地区的特色体育小镇及特色体育项目的推介。在主舞台安排了各类暖场活动,如体育舞蹈表演,精准运动方案课程培训,介绍极速减肥、青少年形体管理、腰腿肩颈痛运动改善等内容,会有来自全市近百位健身教练为市民朋友健身塑形提供精确指导。在五号馆引进了运动休闲大卖场。在下沉广场,也专门设置了美食区。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借助两项国字号体育改革在温州落地的大好时机,温州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将温州运动休闲博览会打造成温州体育的品牌项目,为广大市民带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博览会;温州市;发布会;市民;户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