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松阳县登山协会举行户外急救知识培训
2017-12-07 02:26:43 来源:丽水市体育局

  11月28日,丽水松阳县登山协会在松阳县第五中学举行了户外急救知识培训。培训由协会会长包成春主持。邀请了古市医院骨科医生杨豪亮医生前来授课,参加培训的人员有75人。培训内容从现代急救的内涵;创伤现场急救的原则;创伤病人的检伤分类;创伤病人的急救办法:止血的方法、包扎的作用与方法和注意事项、固定的种类和注意事项、安全搬运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颅脑损伤的救治、烧烫伤的救治;应急救护的七不原则等方面给与会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培训,会员们深刻意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掌握了必要的急救技能。让大家了解了户外急救的知识,对今后参加户外登山运动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标签:户外;急救知识;松阳县;培训;救治;止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