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专家倾囊相授分享体育场馆运营智慧经
2017-12-05 07:11:34 来源:体坛报 湖州市体育局

  前天,湖州市体育局场馆运营与智慧体育建设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特邀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湘来湖授课,市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县区体育(文体局)及部分体育产业代表参加培训。

  大型体育场馆的建设对城市规划和发展有着深远影响,但同时也需要谨防选址陷阱、结构陷阱、体制陷阱这三个“陷阱效应”,谭建湘以切身的工作、生活体会和客观充足的数据资料为佐证,生动形象地描绘了体育场馆建设如何一步步推进城市的变迁。并针对目前场馆运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对策。

  在提到湖州市奥体中心建设选址时,谭建湘表示,奥体中心的选址符合场馆建设的基本原则,周边道路也正在修缮,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但从场馆后期运营来考虑,还需要进行深入调研,根据实际需要丰富周边业态,进一步完善场馆功能,新增场馆运营内容。

标签:体育场馆;专家;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