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新昌举行全县体育教师武术培训
2017-11-29 07:57: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益东

  近日,绍兴市新昌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体育教师90学时武术培训。来自全县的近20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通过现场分班教学、现场展示考评,教师们基本掌握了两套武术套路要领。

  据了解,新昌县正在创建省级“武术之乡”。几年前,新昌县教体局为“武术进校园”进行的铺垫工作就已经开始,并在新昌县青年路小学、南岩小学、城东小学聘请校外教练员进行武术教学,为全县中小学开设武术课打下了基础。

  新昌习武、懂武的群体数量庞大,除了让学生习练武术套路的招式之外,把武术教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授相结合,让中小学生真正了解中华武术的内涵,将成为新昌创建省级“武术之乡”的重要特征。

标签:绍兴;武术;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