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柯桥区华舍中学新射击馆接受上级部门验收
2017-12-11 02:27:49 来源: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12月7日上午绍兴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绍兴市体育局训竞处、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治安大队、柯桥区教体局体育科四家单位联合赴华舍中学验收视察新建射击馆,随后各级领导在劳建洪校长的带领下实地检查了新建50米小口径靶场,并视察了原10米气枪靶场及枪弹库,最后各部门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对射击项目的支持及取得的成绩,并给予该射击馆在安全防护等级方面更高的建设性意见。 

  据悉柯桥区青少年射击训练基地是2011年经柯桥区教体局业训网点布局在华舍中学的,并当在年度11月份通过各项验收审批投入使用,近年来射击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为了进一步做强做大射击项目,2017年又投入200余万新建50米小口径靶场及10套电子靶系统。

标签:射击;绍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