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第三届体育强镇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台州市第三届体育强镇运动会在仙居落下帷幕
2017-12-11 02:31:36 来源:仙居县体育局

  12月7日,台州市第三届体育强镇运动会在仙居县体育局篮球馆落下帷幕。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颖才,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海丽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台州市第三届体育强镇运动会篮球赛由11支来自各县市区的乡镇(街道)代表队组成,比赛从12月6日开始,参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为我县市民上演了一场真人版的“灌篮高手”。最终路桥区路桥街道、路桥区金清镇、仙居县大战乡分别获得前三名。 
  随着篮球比赛的落幕,本届体育强镇运动会全部赛事圆满结束,本届体育强镇运动会于8月8日全民健身日拉开帷幕,历时四个月,共吸引了76支乡镇(街道)代表队1200多人参赛。 
  据悉,台州市体育强镇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如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相比上届运动会,无论从赛事项目、参赛人员,以及赛事要求和影响力,均有大幅提升。本届体育强镇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市乡镇群众体育活动,促进了我市乡镇体育事业发展,加强了体育强镇(乡)间体育交流。这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理念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蓝图的有力举措。

标签:篮球;仙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