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鄞州五名小球员入选国字号足球队
2017-12-27 06:05:22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在最近公布的中国室内五人制U20青年队集训名单中,宁波鄞州的小球员徐吉泓、谢柯迪、谢柯豪、谢柯奇、孙崇林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们出自宁波青少年足球队,毕业于姜山镇中学。其中谢氏三胞胎现就读于鄞州职教中心学校,孙崇林今年刚从鄞州职教中心毕业,通过单招单考考入井冈山大学本科足球专业,徐吉泓从姜山镇中学毕业后成为职业球员,是云南飞虎足球俱乐部的队员。  

  亚足联此前只举办室内五人制足球成人组亚锦赛,今年是首次举办亚洲青年锦标赛。为完善室内五人制国家队体系,完成2017年国际赛事任务,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开始酝酿组建U20国家队。上半年,宁波市青年足球队队员丁浙辉首次入选。一年内,6名鄞州球员进入国字号足球队,这在宁波足球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标签:宁波;足球队;集训名单;职业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