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01-02 03:14:54 来源: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

  12月26日上午,宁波市游泳训练中心迎来了新中心建设开工仪式。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副局长贺昌元、王雷均,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岚岚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新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高新区菁华路以北、晶源路东侧、大东江与陈郎桥江交汇处以南地块。建设项目计划用地面积14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48平方米。包含两个25x50米游泳池、体能训练房、食堂、教室、运动员休息室等用房。 
  新中心建设项目预期于2019年底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业训条件,集中管理市队队员,更好地培养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心依托公园景观,较好地体现了“体育+公园”的模式,利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市民提供游泳健身的场所和服务。此外,中心拥有的标准化比赛泳池,将承办各级各类专业性的游泳比赛,进一步促进宁波游泳的发展。

标签:游泳;开工仪式;训练中心;群众性体育;体育事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