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业余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在临海落幕
2018-01-03 03:18:40 来源:临海市体育局

  12月31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体彩杯”台州市业余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在临海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项赛事由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乒乓球协会、临海市体育总会、临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旨在为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搭建竞技平台,进一步推动乒乓球交流提高,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台州市业余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全年共设5站,本次在临海举行的第五站赛事为总决赛,分为4个等级比赛,共有来自台州各地160名乒乓球好手共聚一堂,切磋技艺。

标签:台州市;临海市;乒乓球协会;体彩杯;乒乓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