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剡江杯公开水域冬泳赛举行
2018-01-03 03:20:06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1月1日,浙江省冬泳系列赛(奉化萧王庙站)暨奉化区第二届剡江杯公开水域冬泳赛在萧王庙街道剡江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金华、温州、舟山和宁波等地的游泳协会、游泳(冬泳)俱乐部共13支代表队280余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比赛项目为男女10x200米自由泳接力。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游泳选手们像箭一样的冲出去,只见你追我赶,浪花飞溅,尽显风采,以这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最终,东道主奉化区游泳协会队荣获冠军,象山县游泳协会队、象山县冬泳协会队分获本次冬泳赛的亚军和季军,温州市冬泳协会队、宁波市海曙区冬泳协会队、宁波健健游泳俱乐部分获本次冬泳赛四、五、六名。

标签:冬泳;游泳;象山县;俱乐部;宁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