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浦江县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万赛杯”足球比赛开幕
2018-01-08 01:40:44 来源:浦江县体育局

  2017年12月31日,金华浦江县第十六届全民运动会“万赛杯”足球比赛在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幕。
  揭幕战由上届万赛贺岁杯冠军水晶队迎战浦江老牌劲旅三友队,双方队员开场都比较谨慎,尤其三友队加入了许多新面孔,大家都只是试探性的进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午第一场比赛由上届亚军前卫万固队对阵上届季军教育队,教育队开场不久利用禁区前沿的混乱先拔头筹,前卫万固在稳住阵脚后,逐渐找回状态,最终在下半场65分钟左右扳平比分,随后教育队利用角球再次将比分超出,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前卫万固队全线压上,教育队在临近比赛结束前利用反击将比分锁定为3:1。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野马岭出战特拉福德,由于实力相差较大,野马岭马上取得领先,进攻越打越顺,取得六比零的领先。特拉福德由于替补不够,且有队员受伤,最后只能以十人应战,不过队员并没有放弃,最终扳回一球。    
  据悉,2018年1月初还将举行后续几场比赛。

标签:浦江县;足球比赛;万赛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