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兰之园嵊州太极拳队举行迎新联欢活动
2018-01-12 01:42:27 来源:嵊州市体育局

  2018年1月7日,兰之园嵊州太极拳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联欢活动。 
  兰之园杭州总队总教练太极名家刘月兰、嵊州市教体局体育科副科长刘立红、嵊州市武术协会会长裘红波应邀参加了联欢活动。活动中,刘月兰老师演唱了《太极拳之歌》,队员们表演了由鲁小芹老师亲自编排指导的《杨氏五段花样太极》、《杨氏花样太极》,裘月娟老师表演了太极柔力球,还有太极刀、太极剑、少林达摩杖、八段锦等表演,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兰之园嵊州太极拳队成立于2016年3月,有队员103名,成立时间虽短,但比赛成绩喜人,在刘月兰老师、鲁小芹老师的倾心教导和队员们的刻苦练习下,在各种比赛中先后获得了个人项目22金17银5铜的好成绩。2017年在浙江省第四届太极推手比赛暨绍兴国际传统武术邀请赛中,《杨氏五段花样太极》、《杨氏花样太极》分别获得了团体项目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标签:太极;太极拳;嵊州;表演;武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