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宁波市鄞州区“双创”运动会举行
2018-01-18 01:47:50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体育局

  1月12日下午,随着非物质文化遗产——四明内家拳开演,在鄞州区科技局的指导下,由鄞创孵化器主办的2018年区“双创”运动会在市经贸学校拉开序幕,来自区内各“双创”平台的27支代表队约300人参加了比赛,项目有足球射门、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伴随着铿锵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亮相,绕运动场热身跑步,积极展示平台和企业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奋力比拼,共角逐出包含个人赛和团体赛在内的11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标签:鄞州区;羽毛球;乒乓球;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