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捷胜杯”青少年游泳俱乐部联赛举行
2018-01-18 01:47:38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1月12日-13日,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游泳达标推广系列活动暨温州市“捷胜杯”青少年游泳俱乐部联赛在龙港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游泳协会、浙江省救生协会指导,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游泳协会主办,温州市捷胜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救生协会、龙港镇体育联合会、龙港镇冬泳协会、龙港游泳馆联合协办。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20个代表队391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与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通过磨砺意志,拼搏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既以赛促进,提高了游泳水平;又以赛会友,认识了全新的朋友和可敬的对手,也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写下了精彩的一页。

标签:温州市;救生协会;游泳馆;全民健身;冬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