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苍南县第二届老年人门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8-01-19 00:00:43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由苍南县体育局、苍南县体育总会主办,苍南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灵溪镇康健门球俱乐部协办的苍南县第26届老年人门球赛暨县第二届门球精英赛于1月17日在康健门球俱乐部落下帷幕。 
  本次门球赛吸引了来自各乡镇直属机关单位、老年大学的12支队伍,共计153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比赛设团体、男单、女单、双打四个项目。经过三天82场的激烈角逐,马站、宜山、灵溪代表队获得前三名,兰江波、邓照阳、许明灿获得男子前三名,温素华、苏娇、林丽玉分获女单前三名,郑素贞、兰江波,邓照阳、许和平,朱思辉、王汝长分获双打前三名。 
  赛场上,老人们个个身姿轻盈,步伐矫健,不时赢得同伴的喝彩助威声。门球运动作为适合老年人运动项目,深受老年同志喜爱,不仅使老同志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提升了门球技艺,也展示了老同志热爱生活的英姿与风采。 
  据了解,苍南县近年来以满足中老年人体育健身需求为目标,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赛事,提高了老年人的体育健身水平,展现了该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采,推动了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苍南县;门球;老年人体育;体育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