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苍南县首个全国镇级体育联合会迎来10周年庆典
2018-01-26 00:14:14 来源:苍南县体育局

  十年薪火相传,十载铸就辉煌。 
  1月20日,温州苍南县首个全国镇级体育联合会龙港镇体育联合会迎来了十周年庆典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原副巡视员、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委员谢燕歌,浙江省体育局体育产业经济处副处长王振璋,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从达,苍南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瑞聘,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朱文胜等应邀出席。龙港各运动协会、俱乐部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演出,舞蹈、太极拳、木兰拳、独唱合唱、双人木兰拳展示等一一登场,并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庆典现场,还表彰了龙港镇体育工作优秀社会指导员,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据悉,龙港镇体育联合会成立于2006年,它是全国第一个镇级体育联合会。10年来,龙港镇向省市体校输送50多名运动员,龙港镇运动员先后获得世界冠(亚)军3人次、亚洲冠(亚)军5人次、全国冠(亚)军11人次,在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得108金122银87铜。龙港镇获得“亿万农民健身先进乡镇”、“体育强镇”等荣誉。

标签:联合会;苍南县;国家体育总局;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