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越超联赛第7轮 柯桥队战胜新昌队
2018-01-26 07:40:21 来源: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2017绍兴市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柯桥区队对新昌区队的比赛在柯桥区实验小学体育场举行。 
  1月21日,寒雨绵延。上半场,两队双方各有建功。开场第5分钟,新昌队首先获得机会,在禁区内不断倒球之后,一脚猛射,首先破门得分。针对5分钟内对方就得分,柯桥队加快了节奏。第12分钟,9石宝毅号抢断犯规,背上一张黄牌。随后,两队分别换人。第29分钟时,柯桥队队长董志伟门前射门,守门员用臂挡出,获得角球,而后再传中,可惜角度偏高,皮球掠过横框飞出场外。不断调整之后,柯桥队终于在第35分钟时,左路转中至门角边,锋线队员6号胡腾飞推射入门,比分改写成1:1。 
  下半场一开始,柯桥队便获得门前任意球,开球队员先择直接射门,球打在门框上。随后通过禁区的连续的回传,13号吴征茂找准机会直塞传中,队长董志伟配合着越过后卫进攻得手。2:1,柯桥队领先。第60分钟,柯桥队从前场左边角起球转移向门前右侧,因场地湿滑,6号吴腾飞速度稍稍偏过了皮球落点,造成第一时间射门踏空。对方守门员以为进攻队员会一脚射门,选择飞扑,无奈吴腾飞踏空后转身再射。失去节奏的守门员只能看着皮球推射入网。比分改写成3:1.新昌队马上调整,换上29号陈江烽,换下24号许世骏。从左路发动进攻,锋线队员大力射门,球打在横框上弹出。调整节奏后,不断在门前找机会,终于在第70分钟时,捅射成功,追回一分。变成2:3。 
  这时,雨越下越大。而柯桥区的进攻也跟着大雨越来越猛。第77分钟,柯桥队在门前连续射门,弄得新昌队防守队员手忙脚乱,最后10号董志伟推射成功;随后,柯桥队13号吴征茂单刀上前,通过与队友们连续拨传之后,将皮球推进至门前,大力一脚,也成功破门。第80分钟,11号章珉伟直接梅开两度,首先是禁区左侧远射成功,然后是禁区前接到球,假冲两步,引出守门员,然后挑起球,将球从守门员头上掠过,随后滚入门中。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结束。柯桥队豪胜新昌队。但接下来,新昌队将在主场再战柯桥队,相信针对这次客场的赛况,新昌队一定会作出相应的对策。

标签:新昌;守门员;禁区;进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