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来一场新年越野 感受静美新昌的魅力
2018-01-11 01:34: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益东

  丹霞地貌的绍兴新昌镜岭是一个穿越古今武侠剧的拍摄圣地,在这样一个静美的地方来场越野跑一定别有一番风味。近日,世界各地的跑友就汇聚在此,完成了新年第一场越野。

  从起点开始,经过了一整天的翻山越岭,直到冲过终点时迷人的笑容,每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种畅快。奔跑除了速度外,跑友感受到越野带来更多的是激情,融入到大自然过程中的愉悦。他们沉浸在安静的树林里,荒野间,落日下,每一种景象都是身临其境的无尽享受。

  获得本次42公里组男子冠军的沙石,跑过终点时早有家人在等候。作为一名机长,沙石完美地诠释了跑步去旅行的主题:越野赛不只是为了跑而跑,而是带家人或朋友一起,用跑步去旅行。“作为越野跑爱好者,我们每个周末都要进山,我的家人渐渐发现,喜欢越野跑之后开始变得更加健康,家庭更加和谐了,多了更多的快乐。家人就慢慢地开始支持自己奔跑了,甚至家人也跟着入了越野跑这个‘坑’。”沙石所有的幸福和快乐都写在了脸上。

  此次新昌镜岭越野赛推崇的理念,就是以跑步的方式去旅行,去探索未知的大自然,遇见未知的故事,和很久不见的朋友找一次相聚的机会,好的友情,都不如来一场翻山越岭,汗流浃背来得深刻。

  越野不分国界,此次还有十六位外国友人参加,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外国友人,以越野的方式来游历中国壮美山河,只有跑过的人,才能体会越野前行的独特魅力。


标签:越野跑;新昌;跑步;旅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