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拱墅区举办中老年人鼓乐培训班
2018-01-26 07:43:48 来源:杭州市拱墅区体育局

  近日,为了丰富全区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拱墅区体育总会、拱墅区老年体协在拱墅区文体中心举办了盘鼓、腰鼓、手鼓教练员培训班,来自街道、社区、体育团队骨干30多名学员参加。教学过程中三位老师针对鼓的基本动作手法、站姿进行耐心细致地讲解和示范。在练习中,对每个不到位的动作逐一进行手把手地纠正和示范,学员们则全心身投入,受益非浅。 
  这次培训班受到了鼓乐爱好者的热情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安排好时间坚持练习,力求精益求精,力争成为拱墅区的特色项目。

标签:拱墅区;健康生活;教学过程;老年体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