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骑行山水间 乐享乡村游 丽水首届乡村旅游骑游大会上演
2018-01-05 01:38:12 来源:体坛报

  日前,丽水首届莲都乡村旅游骑游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近300名骑行爱好者用骑行低碳出行的方式推广绿水青山,让更多人知道丽水、玩在丽水、住在丽水。

  据悉,本次乡村旅游骑行大会全程90公里,骑行路线经过南明湖、九龙湿地、古堰画乡、宣平溪、东西岩等地,涵盖了莲都大部分的精品旅游区和众多风貌独特的美丽乡村。打卡补给点设水、面包、水果、糊汤等补给品,展现了主办方细致周到的服务。

  “秀山丽水果然名不虚传,丽水山好、水好、空气好,在丽水骑行真是一种享受!以后,我还会经常来丽水参加健康运动,享受乡村旅游。”67岁的舟山骑行爱好者钱国治激动地说,骑行是一项绿色、低碳、环保的运动,是一种值得大力推广的健康生活方式,莲都把骑行和乡村旅游融合在一起,对外地游客来说很有吸引力。

  随着全域旅游时代的到来,莲都紧紧围绕打造“秀山丽水、画乡莲都”的区域旅游品牌,主动顺应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新趋势,积极引领“旅游+”业态发展,从原来单一的景区观光游,逐步向集观光、休闲、康养、度假、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迈进,旅游产品日益丰富、业态更加多元、层次不断提升。下一步,莲都将努力打造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营造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骑游如画丽水,品特色美食,住山居民宿。骑行大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在东西岩景区举办篝火晚会,用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宣传推介莲都旅游。骑行全程获得完赛奖牌以及特色纪念品一份,完成赛事前10名的车手获得价值近千元的精品特色民宿住宿券奖励。

标签:丽水;乡村旅游;爱好者;绿水青山;健康生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