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新昌县教体局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1-31 07:00:39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近日,绍兴市新昌县教体局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七星中学体育馆举行,新昌县教体局教育工会积极组织了近80名干部职工参赛。

  活动上,干部职工们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大家的身体都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标签:职工;趣味运动会;绍兴市;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