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温州平阳县幼儿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2-06 01:45:43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平阳县幼儿体育普及与发展,加强幼儿体育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平阳县体育局联合县教育局于1月28日-29日举办了2018年县幼儿篮球教练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县幼儿体育协会承办,培训课程包括幼儿篮球基本知识、幼儿篮球基本技术的教学与练习、新编幼儿篮球规定操教学、2018年幼儿篮球大赛比赛项目介绍等内容,由浙师大幼儿体育副教授张健忠、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卢劼等名师亲临授课。    
  培训现场,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划一的模仿着示范动作,一板一眼的抠技术动作细节。已为人师的学员们凭借着自身教育学专业背景及对课堂的专注认真,很快就掌握有关幼儿习练篮球方面的知识及技术动作要求并顺利通过理论知识测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对丰富幼儿体育教学内容,提高幼儿体育教学质量大有裨益,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类似的培训班来提高幼师们的业务素质。

标签:幼儿;篮球;体育教学;体育教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