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举办大型公益演出暨迎新春联欢会
2018-02-09 01:50:04 来源:体坛报 奉化市体育局

  2月2日,由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奉化区体育总会为指导单位的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庆祝奉化撤市设区一周年大型公益演出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奉化体育馆隆重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全体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会员和市民朋友共4200余人欢聚一堂,以优美的舞姿迎接庆祝奉化撤市设区一周年和新春的到来。奉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竺月飞,奉化区体育局副局长,奉化区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建明,奉化区体育总会秘书长胡国栋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由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宁海莲平国际舞蹈学校、象山县体育舞蹈协会、宁波东钱湖G飞舞团队等体育舞蹈团队联合出演的大型《维也纳华尔兹》中拉开帷幕。然后,来自全宁波市各区(县、市)的多家体育舞蹈协会、体育舞蹈学校(培训中心)、街舞俱乐部和奉化本地体育舞蹈爱好者等320多人次带来的体育舞蹈、古典舞、少儿拉丁、篮球宝贝啦啦操、男声独唱、街舞、晚礼服秀等20个文体节目轮番上演,青春热辣的拉拉操、节奏流畅的摩登舞、动感十足的拉丁舞,精彩的表演、娴熟的舞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中国国宝级人类文化遗产--大型舞蹈《千手观音》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奉化区体育舞蹈协会成立于2014年,现有会员200多名,在过去的3年里,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国家、省、市各级比赛,并取得金牌120余枚,开展体育下乡和公益培训20多次,参加大型赛事开幕式表演6次,并创建和培养了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王者之战国际街舞挑战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在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共建奉化美丽新城区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奉化;体育舞蹈;公益演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