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好场馆带动体育舞蹈新热潮
2018-02-07 01:50:12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谢小玲

  2月4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东站西子国际A座1楼中庭,人群已经围得水泄不通。杭州新联邦艺术专修学校(以下简称“新联邦艺校”)的分校开业典礼暨年度汇演将在这里举行。据说这一站已经是周末第四站演出,现场的热闹程度却是站站攀升。

  刚刚在“翰远照明杯”第一届浙江省“体育好场馆”评选中获得最佳专业运动场馆奖的新联邦艺校,创校十几年来,从一间小小的工作室发展成如今浙江体育舞蹈的龙头,群众口碑首屈一指。当天的开业典礼暨年度汇演,慕名而来者不在少数。

  表演过程中,不论是舞龄长久的老师们,还是提及舞蹈就跃跃欲试的孩子们,在舞台上散发的那一股认真投入的劲儿,让围观群众和家长们啧啧称赞,时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惊叹声。

  据了解,新联邦艺校目前生源稳定,2017年参加了全国大大小小体育舞蹈赛事三十余场,成绩斐然,学校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2018上半年,除东站西子国际校区首站开业,另有临平李菊体育馆、拱墅区游泳馆两个校区也会相继开业。”总部张校长介绍说。

标签:汇演;体育舞蹈;杭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