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顺利完成杭州陈经纶幼儿园幼儿体质测试工作
2018-01-31 07:10:45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近日,杭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体校武术馆,为陈经纶体育学校幼儿园的3-6周岁共计70名小朋友进行国民体质测试。

  国民体质监测是国家为推动我国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开展进行的一项工作。本次测试通过身高和体重(反映幼儿的身体发育情况)、坐位体前屈(反应幼儿的柔韧性)、立定跳远、网球掷远、10米折返跑、双脚连续跳、走平衡木七个项目进行。

  测试现场气氛活跃而秩序有条不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在幼儿园老师们的努力配合下,按照标准动作出色得完成了测试。

标签:国民体质监测;陈经纶;杭州市;体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