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水头成立足球协会 足球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
2018-02-09 01:50:03 来源:平阳县体育局

  1月30日,温州平阳水头镇足球协会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该镇足球运动朝着规范化、社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 
  “为了促进足球运动健康蓬勃发展,我镇专门成立了足球协会,目的就是吸纳全镇足球教练、足球爱好者等社会各界人士作为会员,目前会员已经有60多人。”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新成立的足协将组建专业的管理和运营团队,把该镇足球爱好者凝聚到一起,共同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扩大足球运动人口和提高足球运动技术水平。活动当天还开启了2018年水头镇首届“画时代”杯五人制足球赛开幕战。

标签:水头镇;足球;五人制足球赛;足球教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