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市少体校寒假集训全面启动 积极备战省市运动会
2018-02-09 01:50:03 来源:嵊州市体育局

  为积极备战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和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切实提高各运动员身体素质和专项竞技技能,同时为选拔培养下一届优秀运动员,从2月4日起,嵊州市少体校寒假集训全面启动,组织200多名运动员集中进行为期14天的冬训。 
  本次寒假集训时间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月4日—2月10日,第二阶段从2月23日—3月1日,集训项目包括皮划艇、赛艇、游泳、拳击、柔道、举重、跆拳道、摔跤、散打、武术等,共有200多名运动员参加集训。 
  为抓好本次寒假集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教体局要求,专门召开教练员专项会议,并制定切实可行的集训方案,对寒假集训的时间安排、目标任务、安全措施、后勤保障、纪律考勤、激励措施、监管要求等方面一一作了强调布置,并责任到人,严格要求各队教练员制定全面的集训训练计划,训练中要到岗到位,尽心尽责,多与运动员交流,多关心运动员的训练、学习、就寝及思想动态,并取得家长的理解与支持;要求各运动员要严格遵守冬训的相关规章制度,明确自己的使命,树立金牌意识、荣誉意识,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运动技术水平;同时要求后勤线、政教线为运动队集训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集训工作安全、有序并富有实效。

标签:集训;运动员;冬训;运动会;少体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