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武术之乡揭牌仪式暨新昌县武术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8-02-12 02:03:16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2月2日,浙江省武术之乡揭牌仪式暨新昌县武术协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七星小学报告厅召开。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哲文,新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雪军,原新昌县委办主任新昌县武术协会顾问盛江,浙江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徐建生,新昌县教体局局长邵继红、副局长张晓霞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邵继红宣读了浙江省体育总会和浙江省武术协会授予新昌县“浙江省武术之乡”称号的文件,并通报了2017年度武术协会参赛获奖情况及受到县武术协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杨哲文和高雪军为“浙江省武术之乡”揭牌。 
  杨哲文在讲话中指出,在创建“省级武术之乡”工作中,县武术协会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为我县创乡工作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县广大武术爱好者积极参与习武健身和各种武术交流展示活动,共同把我县“省级武术之乡”这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打造的更加多姿多彩。希望县武协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动新昌武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表彰大会结束后,县武术协会安排了各个分会的汇报演出,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出新昌县武术发展的丰硕成果,获得武术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标签:武术;新昌县;协会;表彰大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