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宁波站)暨海曙区第一届少儿中国象棋等级赛举行
2018-02-14 02:04:39 来源: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

  2月3日,由浙江省棋类协会、宁波市象棋协会主办,海曙区棋类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浙江赛区宁波预选赛暨海曙区第一届少儿中国象棋等级赛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99名男女选手报名参加,并分为少年乙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幼儿甲组、幼儿乙组五个组别。经过一天7轮比赛,分别决出儿童甲组棋王林羽翔、儿童乙组棋王赖如意、幼儿甲组棋王柯晨昕、幼儿乙组棋王毛乐宇。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宏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推动海曙区少儿中国象棋运动广泛开展,合理评价少年儿童棋力水平,积极培养和发掘优秀人才,为海曙中国象棋事业更好的发展夯实基础。通过此次比赛,共有70多名选手获得了由中国象棋协会颁发的不同级别的棋士等级证书。

标签:棋王;海曙区;中国象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