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队员代表浙江首次参加冬季阳光体育大会获佳绩
2018-02-22 02:04:59 来源:浙江体育局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比赛上,由宁波市队员组成的浙江省代表队共获得一金两铜,一个第四、一个第六、一个第七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全国共有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组队参赛,浙江省共派出的25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他们冒着零下28°的严寒冰冻,充分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浙江精神,为全省人民赢得了荣誉。他们在冰上龙舟项目上获得了甲组第一名,乙组第三名;在雪地障碍项目上获得了甲组第六名,乙组第四名;在定向越野项目上获得了甲组第七名,乙组第三名。这是浙江省首次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主要是以参与体验为目的,让学生们感受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和激情。

标签:青少年;宁波市;冰雪运动;冰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