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国际跳棋公开赛举行
2018-02-22 02:00:0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激智科技杯”2018年宁波市国际跳棋公开赛日前在高新区举行,来自黄鹂小学等学校的60多名国际跳棋小选手参加了比赛。

  国际跳棋在欧美普及率比较高,在我国推广已有10多年。2008年首届中国智力运动会上,就有国际跳棋比赛。宁波开展国际跳棋项目也有近10年的时间。目前黄鹂小学、高新区实验学校、古林镇幼儿园等也在开展这个项目。

  浙江省智力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举行,国际跳棋是比赛项目之一,宁波也将组队参赛。市象棋协会将从这次国际跳棋公开赛中选拔一些优秀小棋手作为参加省智力运动会少年队的预备队员。此外,今年3月,高新区还将开办职工国际跳棋研修班,从中选拔优秀棋手参加省智力运动会成人项目的比赛。

  黄鹂小学的吴子坤获得儿童乙组第一名,盛骋涣获得儿童丙组第一名。古林镇中心幼儿园的杨子逸获得幼儿甲组第一名,郭晏嘉获得幼儿乙组第一名。

标签:国际跳棋;新区;智力运动会;宁波市;幼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