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青田高尔夫协会第五届亚洲中国深圳会员杯公开赛圆满收杆
2018-02-27 02:05:25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8年2月9日,由青田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青田高尔夫球协会第五届亚洲中国深圳会员杯公开赛圆满收杆。

  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中国、西班牙、匈牙利、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青田高尔夫球协会会员。此次比赛为期五天,分别在深圳观澜湖的3个不同风格的世界杯球场、维杰球场、尾崎将司球场进行比赛。

  比赛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顺利进行,大部分会员都超常发挥打出了好成绩。经过紧张角逐,以三场比赛的总和成绩得出比赛结果。最终,来自巴西的Julio尹嘉宇打出三天总和257杆,以8杆之差遥遥领先,夺得了男子总杆的冠军。来自匈牙利的王东明以265杆获得总杆亚军,来自中国台湾的Larry Lee李昆芳以267杆获得总杆季军。来自德国的张新夺得了女子总杆冠军。

标签:公开赛;中国台湾;高尔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