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鄞州区黄鹂小学在宁波市国际跳棋公开赛上获佳绩
2018-02-22 02:06:53 来源:浙江体育局

  近日,“激智科技杯”2018年宁波市国际跳棋公开赛在宁波凌云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黄鹂小学等学校的60多名国际跳棋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举行宁波市公开赛的目的之一,是为宁波市国际跳棋队选拔运动员备战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鹂小学的吴子坤获得儿童乙组第一名,盛骋涣获得儿童丙组第一名。宁波开展国际跳棋项目也有近10年的时间,经过市象棋协会推广普及,目前也已经进入不少学校,鄞州区黄鹂小学就是普及程度非常好的一所学校,而且也取得过不少成绩。希望黄鹂小学的小棋手在代表宁波市国际跳棋队参加2018年各级大赛时再传佳绩。

标签:国际跳棋;宁波市;公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