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平阳县第三届“农商银行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3-15 02:56:1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平阳县体育局

  3月10日,由县体育局、昆阳镇、县农商银行联合主办的平阳县第三届“农商银行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平阳体育馆圆满落幕。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各镇(乡)机关的19支代表队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8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双、混双、男双。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取各小组的前2名,产生8强进入淘汰赛争夺冠军。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

  比赛当天,县体育馆内的羽毛球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队友之间也配合默契,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喝彩与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县电信局代表队荣登冠军宝座,万全镇代表队、昆阳学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县农商银行、邮政局、环保局依次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

标签:比赛;男双;淘汰赛;机关事业单位;银行;混合团体赛;小组循环赛;羽毛球团体;比赛项目;参赛选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